close

► 停工中... 

nov 08

  

 

  

你好,這是飄飄飄飄飄飄飄蛤蛤蛤蛤蛤。

 

可能你認識現實生活中的我,或是不認識。

那都無妨。

這裡是異想世界、純粹異想。

如有雷同,皆為巧合。

 

會鎖上好友限制的文章就代表真的是好友限制 (咦好像是廢話)

作為保護自己,保護他人的措施。

 

畢竟,三次元是現實的。

 

 

如果看倌無法接受,那請自行迴避。

叉叉是你的好朋友。

 

 

呼,之前那樣真的好麻煩你們噢、

現在只要告訴飄 

你是誰?(這樣我才知道怎麼稱呼你嘛) 

故事的主角們是?(讓我知道你不是不小心按到的O_O)

就可以了:) 

謝謝你們。

 

 

 

飄很和善,真的,嘰哩呱啦什麼什麼,可以不用太害羞,因為人家(?)也被你看光了阿。

然後,謝謝每一個喜歡飄寫的東西的你,你的留言會是飄的動力。

感想、意見、分享,還是單純只是想來聊天,飄都很歡迎:-)

每一篇留言飄都一定會回復,如果不小心遺漏,請不要吝嗇,大聲說出來!

 

右邊噗浪歡迎搭訕:)

 

 

★ 禮儀部分不多說,相信有默契你們都懂。

 

 

 

吶吶、除了噗浪之外寫信來給我也是個好選擇歐,

這裡> yuching-@hotmail.com

耶:)

 

 

 

 

嗯,我是飄(笑) 請多指教

飄w nov14 1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飄兒輕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