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好久沒打回顧了。

2019也算是做了很多事情的一年吧。

 

 

一月,生日快樂。

在不舒服之中開始了新的一年,噴錢看了各種醫生還是找不到原因。
壓線在駕照過期當天去換了新的,還好去了,不然又得重考駕照(抖)
依舊沒有慶生習慣,跟老闆去見客戶吃了一頓好的權當慶生了。25歲生日快樂呀,小子。

跟公司吃完年夜飯一起去唱歌到半夜也是很特別的經驗了。

 

二月,腎上腺素&腦力爆發。

同事放假回中國,公司裡原本唯一會做他業務的同事一月底臨時離職了。在兩週的時間內半調子學會了他的工作,硬著頭皮上了。感謝天使同事休假期間還被我騷擾,這個要怎麼做、那個要怎麼解決;感謝客人超級善解人意,包容著不熟悉他們業務的我。

月底看了瑪麗雅凱莉的演唱會,但其實我跟他不熟XD

 

三月,什麼事都沒發生(?)

「成為連自己都羨慕的大人。-林達陽」醒醒去簽書會拿到的TO簽配的字QAQ

還下了場冰雹。

 

四月,天空、海、火山。

感謝Tiff安排食宿行程,拎著小廢物我一起去了夏威夷。其實本來只是想逃離達拉斯,沒想到會這麼喜歡夏威夷。開了以後大概也不會再開的吉普車,上了山也下了海。不敢開車如我,再次感謝勇猛的Tiff帶著我衝上毛納基山、經歷各種顛簸去到綠沙灘。

 

五月,Love wins

同婚專法三讀通過啦!!!!!!!!!

Memorial Day的長週末到了紐約(還是感謝Tiff),阿,就是大城市。(沒了)

到此一遊~自由女神、時代廣場、中央公園、布魯克林大橋、華爾街、中央車站、第五大道、世界貿易中心。

 

六月,平平淡淡。

某個週末莫名去踏了青,藍莓、黑莓、向日葵。以及例行的國慶煙火,玩螢光棒還蠻開心的(燦笑)

 

七月,夏天。

去醫院睡了幾天,希望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啊啊啊啊啊啊。

 

八月,太空船、海、食物。

去休士頓都是為了吃,來這麼久終於去了NASA

 

九月,放假啦!

說了很久的離職,突然就真的離職了(笑)然後突然就、回台灣了。

B一起去日本自助,沒想到會有跟哥哥一起旅行的機會,也因此感情更好了的感覺(也許是自我感覺良好)

 

十月,迪士尼。

日本去了好多地方,懶得列了(欸)

日本行讓我找回了很多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遺落的自己。太感謝了。

拔了兩邊的智齒,腫得像豬頭。

去了宜蘭花蓮台東,可以在七星潭發呆一天。還看到流星了。

 

九月和十月見到了很久沒見的人們,一起寫XD

學長接機帶我去玩了一圈、小志潔隨時約約超罩、跟不喝咖啡的小二約在咖啡廳、婆婆大聊、Daniel已經變成台中人、網友司司終於約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YT、台灣代理神隊友Yami、新竹假探班奕達、剛好放假的孟軒、Fish姊姊&Nicole一起吃鼎泰豐看返校(巧遇小二XD)、直接約在日本的R、微笑好趴呢、聊到哭的國小班導黃老師、大星小朋友、正妞翎翎老師、Jennifer、也是很久沒見的偲雲跟妹妹、追星好朋友小隱、國小同學正暐、真的不是詐騙但可以幫我買點數卡嗎的奕達高中同學、大合體的ㄐㄐㄊ-司司&醒醒&ㄐㄐ(!!!!!!!)、吃了兩頓的走路夥伴山姆。
謝謝大家空出時間跟我吃吃喝喝,還沒約到的人希望很快都能見到。(對,我就是在說你啦)

 

十一月,感恩蛤。

新開始新公司新崗位,空降菜雞,好多好多要學的事情。

感恩節假期臨時決定去亞特蘭大,跟老闆家人(家族?)一起過整個假期,感謝招待。雖然開玩笑說是換個地方宅,不過還是蠻喜歡的。

 

十二月,掰掰2019

接觸到了更多新東西,蠻期待的。(但本行讓我好頭痛)

下班跟老闆和業務殺去隔壁州的賭場,回程還開錯方向整個往Oklahoma City開去XD

第一次去夜店哈哈哈哈哈哈,謝謝經驗豐富的小魚carry哈哈哈哈。

也開始變成要送聖誕禮物的人了,希望妹子能夠好好認真上班。

最後是很久沒有愛豆的我突然喜歡上宋偉恩啦~~~~~

 

 

 

回顧完了,最後說說:

感謝老爸老媽老哥,我愛你們嗚嗚嗚。感謝阿姨一家人。感謝潔、星一直都在。感謝奕達。感謝包伯伯包阿姨、包哥、家瑋的各種相助。感謝小魚陪伴。感謝天使同事Emma & Chris。還有很多很多放心上的你們。

 

 

這一年來台灣和香港都發生了很多事,希望能夠迎來更好的未來。

也期許自己在新的一歲能再努力一點,可以有那麼一點點的改變。

 

 

願永懷善意,清澈明朗。

願世界對善良的人溫柔以待。

 

2020 J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飄兒輕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