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一二,拾捌。

新年跟生日有點近,就把它打在一起了。

 

 

只是需要記錄一些自己還記得的,八成會很流水很跳很莫名,嘻嘻。

最先要說的是,

謝謝。

謝謝老爸老媽老哥,我的每一個家人。

謝謝每一個你、妳、你們。

路過的、出現過的、佇足的、曾經一起的、離開的,和現在還在我身邊的你。

每一個都值得我感謝。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以下開始胡言:)

矮額我不知道該從何打起啦!!!!!

 

一月——

二零一二,家裡四個人在四個不同的地方跨過新年。謝謝偲雲兒跟我在家唱歌跳阿跳的,還有陳姓兒童半夜跑來公園一起聊天。

拾捌歲,好像該認真的慶祝一下的年齡。

經歷了人生最大的考試()(我沒考基測阿阿阿),熬過了那段瘋狂讀書的日子。雖然後來才發現就算考的比預期中的高,也沒什麼用了。

拜訪美國,本來以為只是辦事,結果娘的一句:那你就來這裡讀大學吧。改變了我之後的生活。

 

二月——

新年,家族一起去宜蘭玩了一圈。

(回去翻了翻才看到的)認識了白先生和義整兒,真奇妙。(還是要疑惑一下怎麼都認識一些奇妙的人XDDD

八三夭,其實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初會愛上你們。

 

三月——

Just Love It!,那是我們第一次相遇。我連歌都不一定全部會唱,還是衝向了演唱會。

三年來的最後一場比賽。大家在公布的前一刻握緊彼此的手,而我們終究沒有拿下特優,但我們盡力了。(P.S. 阿啦啦,那時候是預料之中的啦哈哈。記得那時候最不甘的不是自己得不到,而是無法替97字的學長姊拿回屬於他們的榮譽。)

新竹天聽,跟柒柒一起衝往新竹,提早進場去當小工作人員。謝謝王叔叔,謝謝蘇珊媽媽,謝謝雪倫,謝謝柒柒。嗯,還看到了史上最近的生人五月天哈哈。

跟五月天正式相遇是在這個時候吧,還好我們相遇了。

好像也是這個時候開始接觸了一點點MS,認識了第一個作者,很特別的你。

 

四月——

我想不起來這個月發生了什麼事情耶哈哈,連facebook上都沒有記錄,那我到底活到哪裡了呢。

大樹下,我回來了!

汽車駕照!!!我會開車了!!!

一個人去台北,後來蕊斯跟柒柒好像也來了(我真的忘記了啦哈哈哈哈哈原諒我)。

看起來每天都在想念廖偲雲。

(還有我那時候的發言也太不成熟了吧,根本不知道自己當時到底想表達什麼耶哈哈。一直洗版的感覺阿。)

 

五月——

臉書上再下一個記錄就是八三夭在西門町的演唱會了。跟雨柔一起去台北(好像是看展覽之類的吧?),然後默默的自己到了現場(而且還不知道到底在哪!!只聽到一點點)。還有小二!!!小二!!!小二!!!老闆想你!!!我們是ROCK YOU三人組。

與柒柒,新一代設計展、MT Taipei

小旅行一號,我是觀光客。彩虹眷村,坐了好久的車,拜訪一個小小的夢想家園。

開始交換明信片,手寫文字的溫度大勝。

宣傳棉花糖演唱會,穿著制服在一中搭訕路人甲乙丙丁。

KKBOX,遇見另一群重要的朋友。如此這般嘻嘻哈哈的成了固定班底,甚至變成一個班級:),愛你們。

 

六月——

智慧鐵人哈哈哈,哈哈哈。老樣子老團隊,老愛玩。

一個人的小旅行一號,我在平溪天氣晴。平溪支線,十分、平溪、菁桐。

06/08八三夭發片演唱會,仍舊是衝一個就來了。排了整天的隊,搭訕了三位姐姐。晚上的八三夭好highhigh,散場狂奔才趕上捷運末班車。我們都是瘋子。

夜初結訓,也是感動。師父說:「人生最大的苦在於思想沒有出路。」、「認識自己不是透過你是什麼,而是透過你不是什麼。」、「苦惱的不是刺目、不是倒楣、不是逆境,而是你的想法、念頭。」每天睡前都念著:真誠祝福自己、親人、眾生,在每一個今天,都能保有一顆沒有煩惱的心。

06/12畢業典禮,為高中三年的旅程劃下句點。如今很佩服高中時期的我,那種拼勁那種毅力、燒都燒不完不知道哪裡來那麼多的體力、和到達顛峰的腦容量。

一個人的小旅行二號,再度變身觀光客。離學校很近卻從沒造訪的台中放送局、小時候最愛去的國美館、總是去那裡畫畫的文化中心。

完成了一張極為驚人的卡片,兩張4開圖畫紙那麼大。滿滿的都是字,完全忘記寫了什麼了哈哈哈。

6/26離開台灣。咻一個就到了美國,一個常讀到常看到卻挺陌生的國度。

 

七月——

又是一個神祕的月份。每天吃飯睡覺用電腦,時差算什麼。身體大概壞了一半。

密西西比遊,八小時的車程,藍天白雲。

馬祖博奕公投通過。

你好大我好怕。我們得關心自己所在乎的世界多一點。

 

八月——

重返鍵盤,敲出腦中盤旋的故事。

重返噗浪,閃光的小小宇宙。

看了一部電影衍生出了一整個故事,本來以為很快就可以打完沒想到居然拖了10篇還沒完結阿阿阿阿阿阿(崩潰)

開始上學了,一切都是新的。

8/31暑假的最後一天,勇敢的、用力的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沒有到場,卻還是和你們一起感受了那份感動。

 

九月——

老哥回台灣,我不管在做什麼都很想家,眼淚是鹹的鼻涕是甜的。

體會到什麼是想到就哭,太厲害了。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勇氣。

可是沒有退路了,所以只能前進。

然後我還是走過了:) 難熬的日子。

 

十月——

到底多謎樣!!!我的生活就這樣流掉了(?)… 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幹嘛也太悲慘。

每天都是一個禮物。

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然後我要檢討了。是自己說話太輕浮太隨便還是什麼。

這個月開始用人生中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我沒什麼智慧,好像還是比較愛用古老的貝殼機。

NO NUKES. 我是人,我反核。

愛一樣,一樣愛。請支持同志平權,多元婚姻。

 

十一月——

一個消失在臉書上的人。(結果當然還是出現了。)

新室友進住,我的床一半都分給他了呢。

完成了自己頗喜歡的短篇,爆了一點字數。五二三一。

生命有一種絕對。我那麼相信著的,絕對。

 

十二月——

學期結束,工作開始。

12/21從好幾年前就期待的末日就這樣過去了,世界依然運轉,我沒有消失。

12/22明日快樂。

12/25白色聖誕,生命中的第一場雪:) It’s a blessing.

第一份薪水,工作10小時,75美金左右。

12/31我們還是一起跨過了新年,真棒。

 

一整年。

我覺得我長大了耶!!!

 

 

**特殊事件>>>

3/22,我會一直一直記得這天。我和你,一起掉到了未知的世界。在那裡看著另外一個時空失序、錯亂。異次元,入口未知。

說起來真的很荒謬,那真的是另外一個地方,相信我。

我還花了幾天離開那裡。

可是我每次說都沒人懂,哼哼。

還好廖偲雲跟我一起掉下去了,還好你也體會過所以會明白。

謝謝舒玉老師,我能離開那裡很大部分是因為你。

你說:「沒關係,會過去的。」

想到這裡我就又哭了一次哈哈,那真的很令人不安。

 

--

 

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

寫了無敵大張的卡片。開始敲鍵盤,短篇和未完中篇。

這一年做過最棒的事情就是熬過了高三、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飛來了美國。

來美國真的是件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感謝所有人的鼓勵和協助。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T___T

 

我長大了:)

認識自己更多一點,學會思考更多一點,包容更多一點,也遺忘了很多哈哈哈。

 

 

 

x謝謝高中同學們,編號零零一到編號零四九(靠北喔)。妮佛、魚籽、姬瑪、嘎欣、亦辰、婆婆、蕊斯、柒柒、STWL、阿琬、亭芬、毛、Sharp、宗偉、主恩、柏陞、凱文、傑夫、寶弟、既嘎。隔壁的雨柔、珊羽。

x謝謝儀隊夥伴,德志爹地、曉潁學姊、瑋庭學姊、怡廷學姊、靜芳學姊、睏寶、寧靜、昕原、威理、小月、亭芬、偲雲。

x謝謝伙食班,丸丸、小K、阿K、關節哥、桃桃、便當、魚魚、飯飯、才女、粉粉、蝦米、KK、米米、老大、小護士、CC、安安、小資、花糖、多多、比比、Ruby、冰冰、辣椒、樂樂,認識你們是很大的幸運:)

x謝謝噗友,小楓、七零、微笑、謬謬、美美、小榴、灣灣、YY、和和、希醬、澀、蒙面魚、灰兔子、小未、卡咪、司司、賴賴、凡、哩哩、咲、妮妮、大星、小蝸、諒其、小好、茶茶、小楓、蔚藍、歲華,一起開心分享閃亮的日子,謝謝你們帶來的歡樂。

x謝謝夭迷,佳佳、宛淑、偲雲、Shadow、角落。

x謝謝明信片好朋友好多好多

x謝謝筆友咲、辰君、晴兒,還有消失的eric

 

 

謝謝八三夭,毫無頭緒地喜歡上一個樂團。

謝謝夫夫,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朋友,小宇宙充滿小花。

謝謝咩爹,那真的是一種信仰,巨大的力量。教了我很多,很榮幸跟你們生存在同一個時代,雖然好晚才認識你們,但從你們那裡獲得的能量絕對不少於認識你們很久的朋友們。

 

 

謝謝廖先森,容忍我白痴的行為和直到不行的話語。

謝謝YT,阿哈哈哈哈就這樣阿。

謝謝陳先生,忍受我的分裂人格還不厭其煩來找我聊天哈哈哈而且我還常常沒理你。

謝謝陳正暐,凌晨的宵夜、偷跑到公園的聊天、還有想看日出天卻莫名亮了我們卻都沒感覺的早晨。

 

謝謝寫手們,文字總是讓我找回很多力量。

謝謝Shadow,一起傻理傻氣一起嘻嘻哈哈一起分享秘密。

謝謝橘子,你都知道我在幹嘛哈哈哈,同樣的想法超棒的。

謝謝啪呢,陪我喇賽還要聽一堆廢話,總是可以戳破我的盲點(?)阿阿阿阿!

謝謝雨柔,還有很多地方要一起走過。

謝謝婆婆,you know

謝謝柒柒,聽我莫名的抱怨和包容我的幼稚,懂我的感覺。

謝謝大星,我一直都在,你一直都在。最初的夢想,星空的力量。

 

 

謝謝偲雲。

謝謝你。

太多太多要謝謝了。

代替我熱血地去看了很多演唱會、去愛台灣、去看展覽、在每個地方留下腳印。

幫了我好多好多的忙,每次都一直麻煩你阿。

還有聽我很白爛的發言,還有忍耐我機車的任性和白目。

難過的開心的煩惱的都有你分享,連異次元也一起去過了呢(雖然我們是在不同的異次元哈哈)。

謝謝你的未來期許裡面包含了我,其實美國真的蠻遠的,但我們很近。

謝謝你嗚嗚嗚嗚嗚嗚。好默契嗚嗚嗚嗚。

 

謝謝老爸老媽老哥,我愛你們啦!

 

 

謝謝所有所有所有的你們,由衷地感謝。

那麼,希望未來我能繼續精進自己。

請多指教。

 

 

 

Jan. 10 生日快樂:) 給自己。

19歲,天天開心。

 

 

 

 

飄. Jan.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飄兒輕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